close
六月畢業季來了,
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畢業 相框呢?
同學間是否已開始寫起了畢業紀念冊,
別忘了送給同窗的他一份珍貴的畢業 相框紀念喔!
畢業 相框推薦我最想要的禮物!

大方,對自己什麼都舍不得,總是還能用不讓換,趕在爸媽回來前,咱們重點把廚房和洗手間改造下。”張先生看著通情達理的妻子心裡暖暖的,一下子興奮起來:“對,馬上開始行動,一定要選最安全環保的材料,要即實用又美觀,給爸媽一個驚喜!”溫馨父親節又一個週末來臨,這一次,張先生讓妻子去接孩子,自己親自下廚,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宴。當父母踏入家門,看著眼前的一切,一向內斂的父親給了張先生一個大大的擁抱,妻子捧出了一束白色的丁香花:“爸爸,父親節快樂!”張先生將略顯疲憊同時又難掩激動之情的父親攙扶坐下,拉著父親的手說:“長這麼大我總令您操心,有時還惹您生氣。沒經過您的允許,把家給變了變,希望您能開心。今天是父親節,兒子就想告訴您,爸爸,我愛您!我會把家裡的責任承擔起來,像我小時候您照顧我一樣,即使您白髮滿額、步履蹣跚,我會讓二老永遠生活在安全、溫暖的環境中。”一套拜勒尼板材的廚衛、一個煥然一新的家;一份深情的祝福、一個長情的陪伴,成就了一個溫馨的父親節!小時候,爸爸的愛是無聲的!他不會像媽媽那樣嘮叨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;他不會像媽媽那樣要求我各門功課都考高分;他不會像媽媽那樣頻頻囑咐噓寒問暖!長大後,我以為爸爸並不愛我!因為,他從不告訴我他有多愛我;學業的壓力、就業的壓力,我不說他也從不刻意問起,難道他真的心我嗎工作後,每次打電話回家總是習慣的說喂,爸,我媽呢,爸爸不情願的把電話給了媽媽,我總是和媽媽談天說地,卻忽略了和爸爸交流談心!每次回家,看到爸爸漸漸斑白的頭髮和臉上的皺紋,我才突然發現爸爸,老了!身體沒有以前那樣健康,脊背也漸漸彎曲,但是我驚 畢業禮物 女朋友畢業禮物 手鍊小學生 畢業禮物高雄 畢業禮物台北 畢業禮物
arrow
arrow

    np01aa75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